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使命 责任 担当

——管城法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4 10:59:48


    11月23日下午,管城法院举办以“使命、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18名干警参加了比赛,院领导周宝玲、尹俊,各党支部代表及部分干警观看了比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进入新时代,更需要我们青年干警,勇于担当筑牢法治根基的使命,勇于引领投身基层法治的潮流。”郑帅旗所作的题为《不负时代重托,做基层法治事业的逐梦者》的演讲,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席上讲得欢欣鼓舞,台下听得全神贯注,干警们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对中国的法治事业更加充满信心。一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的话语,来自管城法院干警的口中,他们用深入的学习、切身的体会,展示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演讲比赛结束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尹俊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能力;第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相结合,用先进思想做引领,用身边的先进人物作榜样,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此次演讲比赛是管城法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院参加全市法院系统演讲比赛的选拔和热身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管城法院参加全市法院系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