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荣誉展台

管城法院代表队荣获郑州中院《民法典》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4:22


喜报





管城法院《民法典》知识竞赛

获奖啦


  11月3日下午,由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在郑州中院大审判庭举行,由宋文梅、艾萌、石娜组成的管城法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知识竞赛的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预赛由郑州两级法院共2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轮的答题较量,最终有6支代表队入围决赛。管城法院代表队三名队员根据竞赛环节设置,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答题类型,6支参赛队伍围绕《民法典》中的法律知识展开角逐。最终,管城法院代表队荣获了本次竞赛的三等奖。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现场的情况吧!

现场

回放

竞赛现场





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管城法院干警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管城法院非常重视干警业务知识的培训,形成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学,干警集中学,确保全员学习,全面覆盖,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为明年准确、依法适用《民法典》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