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阳光审判 -> 法院公告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17:12:02


2020)豫0104破5号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广东阿诗丹顿电气有限公司的申请, 于2020年9月16日裁定受理郑州澳鼎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鼎商贸公司)破产清算一案,2020年11月5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该案移送本院审理。经查,澳鼎商贸公司已停止经营,且名下无可供清偿的财产,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本院认为,澳鼎商贸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到期债务,无可供分配的财产。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二十条之规定,本院于2020年12月18日裁定宣告郑州澳鼎商贸有限公司破产并终结郑州澳鼎商贸有限公司破产程序。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