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脚踏实地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3:48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管城法院全体干警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至“工作模式”,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后第一天的工作。

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

一起来看看法院人
元气满满的“上工”状态!

诉讼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诉讼服务中心还是如往日一般“热闹”。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热心的为当事人答疑解惑,办理立案登记手续等服务。

审判庭

图片


“现在开庭!”,随着一击铿锵有力的法槌声,管城法院的法官们已经全力投入到审判一线工作当中。

办公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办公室内,各庭室的法官和书记员们各司其职,正忙着阅卷整卷、了解案情、联系当事人、邮寄送达、准备开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一片忙碌景象。

会议室

图片

在南曹法庭,审委会专职委员李晖组织南曹法庭知产审判团队观看华东政法大学王迁教授在线知产课程,进行知产业务培训。通过线上培训让干警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提高知产团队干警的业务水平,为办好知产案件提供智力支持,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执行局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执行局,为落实省法院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思路,更新办案理念,党组成员、副院长庞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新平组织指挥中心和各实施大队干警学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执行条线开展执行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文件,重点讨论学习聚焦执行工作中的七个突出问题,并认真学习了全省法院评选出的14篇优秀文书。局领导参加所分管部门的学习讨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管城法院已向新一轮的审判执行工作发起了“进攻”,每位干警们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各部门内勤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