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过端午 学党史 ”——管城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1:35


图片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中,6月10日,管城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别在院本部、南曹法庭、执行局举办了“粽情过端午 香飘五月五月”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提前将活动所需的糯米、八宝米、蜜枣、粽叶等材料准备就绪,活动现场,餐厅工作人员从选粽叶,折漏斗、到填充糯米,捆绳等步骤,手把手现场教学,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包粽子同时,主持人开展了“端午文化小常识”和“党史知识小竞答”活动,干警们纷纷举手回答,在热热闹闹的包粽子和答题过程中,营造起浓郁的节日气氛,品味传统文化气息,感受建党100周年的鎏金岁月和辉煌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干警把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来诉讼服务大厅办理诉讼业务的老百姓手中,让老百姓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感受到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警更多地了解传统节日,重温百年党史,也使来管城法院办理诉讼业务的当事人感受到了节日关怀,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更好的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