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管城法院召开2021年1-6月审执质效点评会暨“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 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1:25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体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7月12日,管城法院召开了2021年1-6月审执质效点评会暨“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总结表彰会,表彰在“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深入传达学习市中院质效讲评会精神,全面分析点评1-6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党组书记、院长田保忠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正式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任恺宣读了“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院长庞炜对“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办案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上半年审判执行质效做了全面讲评。
图片
田保忠院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全面加快办案速度,坚定不移落实均衡结案、计划结案,进一步加快办案进度,完善办案机制,集中精力抓好审判执行各项任务的落实。二要切实提高审判质量,深化审判质量提升年活动,注重将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实际成效上。三要构建执行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执行规范化建设水平,全力提升执行质效核心指标,紧盯实际执结率、执行到位率、执行完毕率、涉执信访化解,加速推进执行案款和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四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办理好破产案件和知产案件,提升执行合同办理水平,加强中小企业保护,加大信访攻坚化解,服务保障安全和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田保忠院长强调,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加强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新起点,持续自我革命、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法院队伍;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担当尽责精神,要把抓队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年轻干警培养,持续提升综合素能,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图片
图片
一、“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先进党支部(3个)
第八党支部(南曹法庭)
第四党支部(刑庭)
第十一党支部(法警队)

二、“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先进集体”(3个)
立案庭
执行指挥中心
执行四大队

三、“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优秀共产党员(10名)
任  恺、赵小联、宋文梅、王德全、杨绿水、张献玲、宋素芳、郑帅旗、王慧娟、张梦磊  

四、“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
朱  琳、张煜晖、陈  峥、张健华、徐苗苗、毛秀芹 

五、“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办案标兵(12名)
范利辰、陈  峥、王玮娜、吕璐璐、朱宏扬、洪珂珂、杨松华、邢轶伟、申  琳、郭卫波、朱耀武、张春甫

六、“政治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司法辅助标兵(12名)
王尚任、王子璐、胡钦雅、闫果昱、文雪珺、郑丹丹、王子源、田  歌、邢一丹、范山鹏、裴钰博、武刘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