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管城法院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5:13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充分提升《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营商环境,2021年7月16日,管城法院组织干警在商城遗址公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群众介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并通过讲解《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发放条例精选20问单页等方式,面对面地宣传条例内容。同时,干警们还就针对营商环境评价执行合同指标中涉五类合同(买卖合同、金融借款合同、融资租赁合同、委托合同、承揽合同)的办理情况向过往群众进行了说明,同时向群众介绍了法院通过推广在线诉讼服务、坚持开展“四评查”工作、推行律师调查令制度、打击拒执犯罪、建立执转破长效机制等手段有效压缩了审判时间,提高了审判效率,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管城法院与群众的良性互动,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对《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知晓率,还营造了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管城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促进管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